還沒走到最後 請別低著頭 沿途撿的夢

是否有些不安和迷惑 有些應該緊握

有些該放手 會隱隱作痛 走過才是真實的自我 (JJ/以後要做的事)

九月,很開心有Sandra的加入,自己也開始瞬間重回了當初社團辦教育訓練的感覺,用有限的時間和方法,讓Sandra能在短期內熟悉CS大小事!CS的廣告也不少,每種廣告又有不同的眉眉角角,看她剛開始努力上著課到後來能開始慢慢獨立作業,從零開始的虛心學習、問問題,心中真的很感動!她的努力讓我看到了當時努力的自己,她的不會也讓我回到了最初,似乎也再次看到了徬徨無助的自己,靠著打電話問台中泓傑又或是問學姐,一路跌跌撞撞撐過來,自己沒有像她那麼幸運,她也許也少走了很多冤枉路,不會可以立即得解,很多很多狀況都得先靠自己甚至找方法解決,直到現在,自己也茁壯成長了不少,很感謝當時被我問煩的學長姐。帶人帶心是否能共存,也是自己一直努力的方向,工作能像位學姐給予正確的方向,不過度保護,讓她從錯誤中思考問題。也能像位夥伴朋友適時給予關心協助,摻些玩笑幽默氣氛,讓她的壓力不再那麼大又或是極度自責,努力的人都很值得培養,很開心,CS又多了個可以討論、一起前進的夥伴,不再那麼乏味!但這個月工作時也像分身乏術般,處理開帳戶也突然變成了重大任務!學開帳戶、教CS、解答、處理案件突然全部一起來,剛開始還真的有點難適應,品質分數當該抓的因子,都努力影響,也拉長了觀察期,一開始沒有進展,也是會覺得些許失落。期許工具書跟新的任務能夠順利完成,或之後能找到更多品質影響因子!

 

季會前一日的自己,回家趕完了文案,一直操作後台,還好有順利過超刺激的上機考,頓時好像拾回了大考的緊張!更驚喜的是,當老大頒完了設計獎金,竟然叫到了文案,文案也有份?很不可置信如夢般上台,獎金對我而言,感動的點更是CS們的努力被肯定了!真的很感謝老大,騎回家時,眼框還含著淚,回想起一路從一月走來的所有歷程,從零經驗的開始到現在能領到獎金,真的很感動。今年的農曆過年,是自己出社會的第一個過年,當時,剛加入知識,二月才會領到一月薪水,沒辦法包紅包給爸媽或是阿公阿嬤,其實內心覺得很自責,很對不起他們,雖然他們都說沒關係,但對我而言,家人真的是支持自己一路走來最重要的根源,並不是出身在富有家庭,所以,除了平常能拿薪水的一部分支援,這次領到獎金,更是二話不說,分給了自己最愛的爸媽,家人們也很開心,與自己分享了這份喜悅,自己也會繼續為公司、家人們更努力打拼和付出!也謝謝小白哥無私把獎金捐出,請大家吃好吃的牛角!看到老大季會提及妹妹的事,內心也很不捨,自己、或是媽媽也曾經有相關可怕經驗,平安健康真的比甚麼都還重要,也希望老大和大家、大家的家人都能平安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