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路走來 說不上多辛苦 慶幸心裡很清楚

是因為還有 那麼一點在乎 才執著這段旅途

11月多了一批轉入專案的寶寶們,他們熱忱積極的態度,讓問題總是多到沒問完的一天,這也是很樂見(很難得)的現象,因為沒有問題代表不夠認真,就是因為努力了才會有很多問題XD,從一開始有些還被我退網誌,後來大家都有努力跟上腳步,每天認真約件。到月底最後一個禮拜真的是甜蜜負荷收穫的開始,因為官方系統停止收件,突然三位孩子們回來了快20間轉入,開始忙合約海、建erp、收款、對款項、對資料、跟營運對,一時我還真的差點忙不過來,真是辛苦大家了,也辛苦營運幫忙

人生就像一輛列車,旅途中有人上車,也會有人下車,祝福著那些旅途中重要的過客。

月底的懷舊活動,在舊公司舉行,很難想像在這樣的空間,大家是怎麼熬過來的,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很多,看著大家的回顧照片,也才瞭解老大說的舊公司革命情感是怎麼誕生出來的!可能就是因為資源非常有限,更珍惜種種的得來不易,也成就了公司很多很棒的人才。

對於咖啡的感謝,莫過於一開始加入業務部,他敞開心胸歡迎,不在乎自己是內向安靜的,一股信任感覺得自己做得到,我有約到的案子他都二話不說盡力去跑。去年底他也跟我提出,希望我能摸熟後台,爭取了今年能教外部LINE@的機會,不管是1.0還是2.0,都是非常特別的教學經驗,到後來還會有客戶詢問哪時會再辦,想推薦朋友再來的小小回饋感動。就這樣默默地跟著簽的不要不要組,與韻華、咖啡、後來的阿潔,幾位不同的組員一起打拼到他離開知識,很感謝他的栽培,也祝福他新事業一切順利,婚姻幸福美滿!

1006548.jpg

1006549.jpg

11月中,受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邀約回去和大學生們分享自己的產業。協會專請不同業界經理和講師去跟大學生分享職場經驗,先培養出在學校學不到的軟硬實力,讓學生能為職涯提早準備,一直很感謝協會助教及主辦人楊老師的栽培,才讓我奠定了很多現在的能力和態度。因為自己曾經是在裡面服務的講座志工,剛好開了學長姊分享職涯的課,也因此很開心見到很多好久不見大學一起打拼的好夥伴,一起站在台上和學弟妹分享,也聽到了他們在監理站、工研院、旅遊業不同的分享,因為很緊張所以熬夜準備了很久,努力想把求職、職場經驗和態度分享給他們。楊老師在上台前還威脅我們,說講不好直接叫你們下台(老師的高嚴格和要求一直都沒變)等到分享結束後,下台時老師跟我說:「很好,長大了,也因為那些挫折讓你更成熟,妳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很多!」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是無比感動,楊老師一直是我很景仰尊重的對象,能從他口中獲得肯定很不容易,也很感謝在知識的歷練,文案也好、業務也好才讓我有機會回到協會做網路產業的分享,讓更多學弟妹對網路行銷更了解,希望在12月的新階段,自己能全力以赴,努力學習,做好每一份的工作和任務,未來有機會再回去協會跟學弟妹做更好的分享。

1006544_0.jpg

1006546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