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4

今天一如往常地解任務

今天的CASE:婚攝&潮服

但到下午上傳檔案時又再度卡關,上傳了N次,我一直不斷找出失敗的點,後來終於找到了-在官網網址URL必須卡掉一些小地方,

下午上傳完本日兩件,也幫第二件許多群組一一上圖片。終於也體會到Coco之前說的,想文案很容易,上傳比較麻煩!

這時,鴻傑臨時再多丟一件!我當下其實有點擔心做不完,但還好他把檔案架構都幾乎建好了!

方向錯誤真可怕,到了五點五十,被鴻傑提醒,才發現文案產品主打錯了(寵物衣服要變寵物包包)!

想完還要再次讓泓傑確認,進行上傳還有ON圖片部分,因為圖檔多,又再打電話問了呱呱詳細配置圖片的部份。

立馬更改的當下真刺激,果真還真成為倒數幾個待在辦公室的人!

看大家都走光了,只剩自己的感覺有點可怕,文案一則標題又有誤需線上修正,我只好打了電話給泓傑,跟他說我回家再改&檢查。

但他人很NICE的說,他先幫我更正,我可以先回家!但要記得寄信!真是太感謝!

我立馬飆回家,再次檢查後台和更改,之後Send出完成信!當下的感覺真是太驚恐了,還好完成了(鬆一口氣)!OVER!

之後上傳前要再三檢查,以免有文案標題又有誤!方向&產品也要再抓準,避免做白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