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怎麼大風越狠
我心越蕩
幻如一絲塵土
隨風自由的在狂舞
我要握緊手中堅定
卻又飄散的勇氣
我會變成巨人
踏著力氣 踩著夢

吹啊吹啊 吹啊吹啊
吹啊吹啊 我赤腳不害怕
吹啊吹啊 無所謂擾亂我
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
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"

 

今天分享最近聽到一首很特別的歌

雖然中間不斷的吹阿吹阿~~~

但旋律其實蠻好聽,歌詞也勵志!

為什麼會突然貼這首歌,我想每個背後都隱藏原因。

2015  &  2016  這兩年的自己人生或許有些許的失去...

2015年中,一則噩耗突然出現在Line高中群組,那時正在重感冒的自己不敢相信!很希望是自己燒太高,這一切像是夢!

我的最好高中朋友,一個如影隨形三年的超級好友,就這樣突然消失在人世間!

2016年,應該也是在大約三月吧!打開電視無意中,突然看到一則很大的車禍新聞,當時沒有特別去想什麼,就當一則令人心痛的新聞而已。

隨後,又是高中群組,同學們突然討論出,亡者好像是教我們三年的會計老師,我的心又再度糾結。

事實上,就算是到如今,想起他們,心還是很痛很痛!自己曾經也花了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才走出來...

人生就是這樣,常常看電視那無常的播映,一下子哪裡發生意外、一下子誰又怎麼了!這個世界不斷旋轉,唯一的永恆的就是它一直不斷的改變。

我們或許能做的是更珍惜更愛我們身旁的人事物,好好珍惜這短暫人生的所有際遇,有些過客匆匆,但卻也能改變自己的一生,所以我想,所有發生或相遇都是值得感謝的!

人生起起落落,也許很多的挫折、也許很多的低潮~但生命若還沒到盡頭,就還沒資格認輸。找到自己生命中的價值、熱情以及目標,人生才能活得更有意義。

但我想對於在天上的她們,我們更要連她們的份一起更努力活著,為這個世界,多增添一份價值。如歌詞一樣,有朝一日,我想我也能拿出勇氣,勇敢地跟他們揮揮手,大聲說自己過得很好!

最後,感謝,很幸運開啟了與知識的相遇,自己也會好好努力學習和工作,為知識團隊和自己"加值",一起向前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